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空调修理在哪里,空调的制冷剂都有哪些【移机拆装】
发布时间:2019-11-13 16:28:22
空调修理在哪里,空调的制冷剂都有哪些【移机拆装】

  热泵型空调器不制冷。其故障原因主要有:(1)电磁阀的电磁线圈烧断或损坏;(2)电磁阀内阀心卡住或损坏;(3)换向阀不能换向,主要原因是制冷剂不干净,卡阻了活塞;(4)因长时间使用,使冷热开关触点表面氧化或烧蚀而引起接触不良。室内风机运转,但压缩机不运转,而且空调器上的故障灯闪烁。

    

空调修理在哪里,空调的制冷剂都有哪些


  扩口器故障,扩口器用于为铜管扩喇叭口,以便通过配管将分体式空调器室内外机组连接起来,扩口时,先将退火的铜管套上连接螺母,然后将铜管放入夹管钳相应的孔径内,铜管露出夹钳的高度为铜管直径的五分之一,拧紧夹管钳两端的螺母,用扩口顶压器的锥形头压在管口上,顺时针缓慢旋转螺杆,将管口挤压成喇叭口。

    


  看看毛细管低压部分的结霜情况。正常制冷时,在压缩机运行之初,毛细管会结上薄薄的一层霜,随后就逐渐化掉,但制冷剂不足或管路堵塞都会发生挂霜不化的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室外热交换器在冬季按热泵循环方式工作时,它属低压、低温部件,也可能发生制冷剂泄漏和堵塞。如果毛细管出口至室外热交换器入口这一管段上有霜而其它部分干燥,表明毛细管已半堵。从表面看,制冷剂不足和半堵塞的现象是一致的。还需指出,空调器运转时,一般应先看一看空调器的外部工作条件,例如室内、外环境温度是否过高或过低,过滤网是否太脏或有无通风不良等现象,以便排除外部原因及安装使用不当等因素。

    


  空调器运行时启/停频繁。该故障的主要原因是:(1)温控器的感温包安装位置离蒸发器太近;(2)过载保护器的双金属片接触不良造成供电电路时断时通;(3)电源电压低而不稳定。电加热型空调器不制热。 其主要原因有电热丝烧断;加热保护器起跳或保险丝烧断和控制电加热器的交流接触器的触点接触不良。

    

  空调外机工作压缩机不启动。故障范围:压缩机本身故障;压缩机温度过高;压缩机启动电容损坏;故障范围:雪种不足;室外机散热不良;室外机冷凝器过脏;外风机转速慢;过滤器毛细管有堵塞现象;压缩机不够力;室内机过滤网、蒸发器脏堵;房间空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