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广州市从化区少沙村片区格力空调维修多少钱【安装维修】
发布时间:2019-11-19 12:18:05
广州市从化区少沙村片区格力空调维修多少钱【安装维修】

  如何排除干燥过滤器“脏堵”?干燥过滤器“脏堵”后,慢慢割断冷凝器与干燥过滤器连接处(防止制冷剂喷射伤人),再剪断毛细管,拆下干燥过滤器。因干燥过滤器修理比较困难,一般采用更换新的干燥过滤器为好。如一时没有新的干燥过滤器可供更换,可将拆下的干燥过滤器倒置,倒出装在里面的干燥剂,进行清洗干燥过滤器。过滤器内壁和滤网用汽油或四氯化碳清洗,并经干燥处理后使用。在更换干燥过滤器前,zui好对蒸发器和冷凝器进行一次清洗。

    

广州市从化区少沙村片区格力空调维修多少钱


  造成压缩机卡缸、抱轴的注意原因有以下几点:1.压缩机中无冷冻油或缺少冷冻机油,使运动部件磨损加剧,摩擦所产生的热量不能很快的散去,温度急剧上升,以后导致压缩机卡缸、抱轴的故障。2.压缩机在安装中或运行中严重缺氟,使系统产生负压而吸入空气中的水分或在维修时将水分带入系统中,或制冷剂中含有水分,是压缩机零部件锈蚀而引起卡缸。4.在搬运过程中,因跌落或受到很大外力的冲击造成曲轴转子端子的弯曲与定子相碰、卡住。5.系统中进入杂物使压缩机定子与转子的间隙卡住,从而使曲轴无法转动,引起压缩机卡缸抱轴现象。

    


  测量交流、直流电压,先将转换开关转换到交流电压(ACV)或直流电压档(DCV),并选择大于被测电压的量程,然后把红黑表笔分别插入被测供电插座插孔内,面板显示数字即为被测电压值,交流电压没有固定的ji性,所以钳形表的表笔可以不分正负ji使用。测量直流电压时,则应把转换开关旋转到直流电压档(DCV),并注意选择大于被测电压的量程,同时还要弄清楚被测电压的ji性,测量时,红表笔接电压正ji,黑表笔接电压负ji,如果表笔ji性接错,钳形表可能会损坏。

    


  槽、过滤器和泵在干燥处理时一定要与管路部分断开。并在液压管、吸液管的法兰盘上安装盲板,然后用真空泵对系统进行抽真空,在抽真空过程中,要同时给制冷管路外面吹送热风,以利于快速干燥。zui后将制冷管路按原样装好,更换新的压缩机和过滤器。注意事项:①为了避免清洗剂的泄漏,应采用耐压软管,接头部分一定要用胶带包扎紧密。②使用膨胀阀的机种,要去掉膨胀阀,以旁通管代替。③若制冷系统内进入水分,一定要将水分排净。④因压缩机烧毁而生成酸性物质时,注意用氮气吹净。

    

  空调准确加氟法:加氟是空调维修的一项基本功,同时又是技术性很强的工作。一、准确加氟的前提条件;1.维修的空调符合其使用条件及安装标准。2.维修的空调控制系统及执行元件正常;管路系统已有效排除空气、水分、阻塞、泄漏点等情况;过滤网、内外热交换器应清洁,通风良好。3.维修工具及材料合格。4 .严格按加氟工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