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广州林内燃气热水器维修检修哪里好【热水器检修】
发布时间:2019-11-20 14:44:54

广州林内燃气热水器维修检修哪里好【热水器检修】

广州林内燃气热水器维修检修哪里好【热水器检修】

    节能省电。即热式电热水器因不用提前预热,所以没有预热时的热能量散失,用时打开不用时就关闭,用多少水就放多少水,也没有贮水式热水器多加热的未用的剩余热水的能量消耗,真正做到了节能省电省水。一般来说,即热式电热水器比传统电热水器省电30%-50%。所以国家把这类产品划为节能产品。在用水、用电紧缺的情况下,重点推广这一产品无疑具有非常现实的意义。这也是广大消费者选择即热式电热水器时所重点考虑的因素。
    不易结水垢、寿命较长。即热式电热水器,冷水直接通过加热体后便被加热,属于“活水”,水垢不易逗留,而洗浴时的热水温度一般不会高于45℃,因而在热水器内部管路内水垢也不易形成,再有,即热式电热水器在加热过程中机器发热体温升不是很高,这样水路及发热体的损坏机率也就相应减少,所以即热式电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也较传统式电热水器较长,一般是传统电热水器的2-3倍。
    如果能听到打火声,要是燃烧一下就熄灭,说明电磁阀打开 了一下,然后又关起来(靠近热水器可以听到电磁阀打开时的很轻的 “笃”声)。电磁铁启动的时候启动线圈和维持线圈一起工作,需要较大 的电流,启动后只有维持线圈工作只需较小的维持电流即可。燃烧一下就 熄灭应该是维持电流有问题。维持电路异常要么是电池电压太低,要么是 打火器有问题,换一个即可。

    如果一点动静也没有一般是电磁阀根本没有 打开,多数是打火器坏了,换一个即可,电磁阀一般不会损坏。但若是劣 质热水器使用劣质材料做电磁阀拉杆,容易生锈运动不畅,致使电磁阀无 法打开。可以将其拆开刮除锈迹,滴上摩托车机油,滑动滑动就可以恢复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