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美的对开门冰箱维修上门电话【电冰箱冰柜修理】
发布时间:2019-11-21 18:09:45
美的对开门冰箱、冷柜维修上门电话【电冰箱冰柜修理】

  冰箱的容积和能效标识是注意的两大要点。首先说说冰箱的容积,一般每个家庭成员需使用的容积为七十升左右,在这个基础上,再根据经济条件。生活习惯和房子面积进行适当的调整。然后是看冰箱的能效标识,只有能效标识达到2级以上的冰箱才具有节能作用,而能效标识低于五级的冰箱时不允许销售的。

    

美的对开门冰箱维修上门电话


  整体检漏:在压缩机的工艺管口处,将三通修理阀焊接好后,从表阀处注入压力为0.8~1.0mp的氮气。然后用肥皂水对外露的各个焊接点进行检漏(包括冷冻室蒸发器大、小洛克环接头),若无漏点,则压力保持16~24h,前6h允许有2%的压力下降,后面的10~18h不允许表压有任何下降,若压力下降,则判定为制冷系统漏,进行分段保压。

    


  如果冰箱内漏后,蒸发器清理得很到位,可是连通管路,抽空加氟后,没有运行多久,系统仍然冰堵,说明压缩机内的机油已经有很多水分,此时毫不犹豫,别怕麻烦,取下压缩机,倒净里面的冷冻机油,并用变压油清洗压缩机,至少清洗两次,再将变压油倒干净,注入与废机油量稍多一些的新冷冻机油。

    


  冰箱低压单侧抽真空:低压单侧抽真空是利用压缩机上的工艺管进行的,而且可以利用试压检漏时焊接在工艺管上的三通修理阀进行,不必另外再接焊口。单侧抽真空的缺点是制冷系统的高压侧(冷凝器、干燥过滤器)中的空气须通过毛细管、蒸发器、回气管、压缩机低压侧,然后由真空泵排出。由于毛细管的流阻较大,当低压侧(蒸发器、压缩机低压侧)中的真空度达到要求时,高压侧仍然不能达到要求,因此采用低压单侧抽真空时反复进行多次,抽空的时间较长。

    

  如果冰箱的冷冻室工作正常,但冷藏室不冷,那请将控制它们的拨盘拨到中间位置。拆除这些旋钮(它们通常是靠摩擦力固定的),然后旋出装有温度控制器的壳体上的螺钉。这时您将在控制器附近看到空气管。将冷冻室恒温器上的旋钮放回原处,并旋转到OFF(关)位置。打开冰箱的门,仔细查看空气管。如果这条管道的开口没有在十分钟内变宽,则说明控制器出现了故障,应用一个新的同种类型的控制器进行更换。采用与旧件相同的方式连接这只新控制器。